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2-2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人士在学校、学院发展事务中的政治参与及建言献策作用,12月26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党委委员余幸平副院长,无党派人士何丽丽院长、杨曦婷副院长,民进会员陈凯丽,民盟盟员蔡新宇及郭伟、吕韵、李立、雷泽宇、孙晶等其他党外人士参加。

侯艳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党外人士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各项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向党外人士通报了学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党外人士一年来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上所做的努力与成绩。随后,学院党委成员与代表们深入开展了谈心交流,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围绕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本科教育教学评估、境内外学生融合培养模式、艺术实践、就业等方面提出的建议,并积极回应了与会代表关注关切的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侯艳茹在最后的总结中发言,党外人士是学院发展中坚力量,欢迎党外人士随时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