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会议布置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

2月27日下午,学院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4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会中,杨曦婷副院长传达了新学期学校在教学方面的工作要求,并对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与安排。具体事项包括:

1. 期初补(缓)考试卷材料保证质量、及时归档,各系、教研室主任需监督完成并进行专项检查。

2. 本学期教学周共16周,毕业论文送审时间将提前,相关指导老师需注意时间节点,合理安排论文任务。

3. 为落实学校“三学期制”改革,学院统筹安排第三学期的实习、实训和实践类课程,各系、教研室需提前落实具体课程内容。

4. 学院将开展学生的学业预警工作,尤其针对毕业班学生的重修、补修课程,请各班主任关注并同步跟进。

5. 针对境外生毕业率偏低的问题,请各任课老师关注境外生的课程通过率,为境外生制定相关帮扶措施。

6. 倡导课程思政建设与专业教育的紧密融合。

7.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课程质量和教学效果,请老师们积极申报教学沙龙活动、优质课程和教学改革等项目。

8. 我校即将接受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请全体教师强调课堂纪律、遵守授课规范、完善教学材料,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