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老挝沙湾拿吉崇德学校莅临我院参观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

2024年3月2日,老挝沙湾拿吉崇德学校交流团一行8人,以及华文教育处处长涂伟、招生处副处长郑雪芳、美术学院院长王尔义等人莅临我院参观座谈。

双方就合作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我校音乐、舞蹈、美术、武术等方面在老挝中华文化大乐园中的教学成果,并对如何更好地服务海外华校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据悉,近期音乐舞蹈学院将派出本科生赴老挝沙湾拿吉崇德学校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海外中华乐舞教育实习。

老挝沙湾拿吉崇德学校始创于1931年,是一所中、老文双语教学为一体的全日制学校,校内开办幼儿园、小学部、初中部和高中部,共35个班级1240人。其中华籍、老挝籍华裔学生占28%,老挝籍学生占64%,越南籍学生占8%,是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首批批准的海外“华文教育示范学校”。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