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7 浏览:

5月3日下午,在接到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的通知后,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积极响应,立即拟定学习方案,开放两间教室作为师生观看直播的会场,同时向各支部下发通知,要求各支部通过各种形式和途径,收听收看纪念大会。

5月4日上午10:00,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海生与学院部分老师一起,齐聚音舞大楼207视听室,观看现场直播。

与此同时,在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与湖里区人民法院团总支共同举办的“五四青年说,青年话改革”的座谈会现场,学院的党委副书记黄宁,厦门市湖里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刘凯娟与音乐舞蹈学院的团干、学生党员、湖里区人民法院的青年干警们一起,收看了现场直播,并在直播后,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我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自行观看直播,同时在微信群里,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