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品味阅读分享经典 音舞蹈党员齐聚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浏览:

春风桃李花开日,华园读书正当时。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主办的“读经典”读书分享会,于5月20日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10举行。院党委号召大家多读书、读好书,并在5月进行的主题党日活动中,为学院学生党员推荐了包括《习近平的知青岁月》﹑《重读先烈诗章》﹑《朗读者》在内的30余本经典好书;邀请大家选择一本自己喜爱的好书进行阅读,并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其他同学进行分享。

分享会上,来自音乐舞蹈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的何雨泽等8名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读经典”过程中的体会和感悟。从讲述香港回归前后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国家日新月异的进步到大时代中顽强奋进的普通人﹑有血有肉的真实人物情感。同学们或以生动温情的语言讲述读书感悟,或以严谨认真的态度介绍这些好书,细致地讲述了书中精彩的故事、宏大的历史和人生的启迪;形式多样,不拘泥于单一的说讲,辅助以PPT、背景音乐等,让倾听者直观、清晰的感受分享书目内容。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学院党员提升党性修养的平台,也是大家的一次精神洗礼,营造了党员学习﹑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除了分享优秀的作品,更希望通过读书分享会的形式,让大家热爱阅读,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让这美好的习惯丰富我们的生命。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