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迎新倒计时,党建入宿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06 浏览:

在2018级新生们即将入住之际,音乐舞蹈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及学院自律会前往新生宿舍,对全院所有18级新生宿舍进行检查和整理,深入了解新生住宿环境,为迎接即将入住学生社区的学院新生做好准备工作。

在楼栋阿姨处登记后,党员同学们来到新生们即将入住的寝室,认真地检查着寝室的各种必备用品,线路开关。有没有看到熟悉的小物品?没错,就是学姐的小本本,上面详细记录着每个寝室的情况。

每检查完一个寝室,大家都会细心地息灯、关窗、锁门。检查结束后,大家将个别有问题的寝室反馈给宿管阿姨。阿姨收到我们的检查情况后及时跟社区沟通,为新生入住争取更大的便利。

在途中,我们还发现了一些有趣的小细节。这样的宿舍命名是不是比乏味的数字更有家的感觉呢?18的萌新们,有为自己的寝室想个超凡脱俗的“名字”吗?看着良好的住宿条件,小萌新们有没有要立马飞过来,成为音舞大家庭一员的冲动呢?

对于即将入住学生社区的新生们来说,宿舍是第二个家。学院党委以宿舍为纽带,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将党组织的点滴关怀传递给每一位新生。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共计完成了二十多间的寝室的检查和整理。学生党员们深入寝室内部,彼此分工,互相协作,力求让音舞学院2018级新生们拥抱一个更加温馨、整洁的大学宿舍。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