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期初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30 浏览:

9月30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音舞大楼210会议室召开期初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宁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马海生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期初中层干部会议、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并从多个方面对新学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音乐舞蹈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党建工作计划,2018年下半年理论学习计划、各支部“三会一课”计划安排,并就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以及党支部达标创星活动实施方案展开广泛讨论。针对学院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提出要求,要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按计划按步骤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的完成;各支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指导实践,为学院新学期的党建工作展开新局面。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