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

1月11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音舞大楼210室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2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3名学生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PPT现场工作汇报,院党委委员点评、现场评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黄宁主持。

评议考核之前,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要求各支部认真梳理支部一年的工作情况,利用支部组织生活会契机,深入开展支部党员和师生群众谈心谈话,实事求是地总结成绩、查摆问题。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从个人履职情况、党支部建设情况、思政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和改进思路等四个方面做好工作总结,提交汇报材料。

评议会伊始,院党委委员审查了5位党支部书记提交的个人述职报告及支部工作会议记录,并在此基础上逐一听取了工作述职汇报。每一位支部书记完成现场述职后,学院党委委员逐一点评,点出工作特色,指出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学院党委书记马海生对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行了总结。马海生对各党支部工作予以肯定,希望各支部要更多结合学院发展和专业特点开展支部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引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开展特色活动,提升党支部建设活力;拓展党建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学院发展中的现存问题,努力推进党建工作与学院整体发展相结合。

本次述职评议考核会,既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抓支部工作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一次各支部工作的汇报交流,起到了学院各支部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的效果。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