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各支部组织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1 浏览:

为进一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保持党支部的先进性,坚持贯彻“三会一课”制度,2017年底至2018年1月初,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各支部陆续召开支部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同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在民主生活会过程中,各支部党员结合党员承诺以及本年度的学习、工作表现,参与支部工作的情况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内的党员还互相批评,互相指正,对支部内其他同志提出诚恳的建议。各支部书记、支委同时对本年度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同时组织开展民主评议。

通过支部的民主生活会和党员的民主评议,进一步推进支部党员意识的养成,规范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党员的组织观念,对先进典型进行表扬,树立模范榜样作用,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批评,督促整改,有助于党员提升党性修养,更好的树立服务和先锋意识。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