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先进榜样,争做时代先锋”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

为贯彻校党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开展“两学一做”工作的精神,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11月11-13日期间,分别组织舞蹈系及行政教工党支部等5个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积极分子观看学习专题节目《榜样》。

作为“两学一做”学习的重要载体,《榜样》节目通过典型案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很好的回答了什么是共产党员,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优秀共产党员有什么样的特质等问题,生动的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看结束后,音乐舞蹈学院师生党员分别就分享了观后感,学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集体中服务他人、奉献自己。

观影活动现场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