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06 浏览:

12月3日上午,音乐舞蹈学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召开。会议邀请了华侨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叶麒麟为全院师生党员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

叶麒麟以《全面从严治党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为主题,从各个发展中国家、发达国家的社会结构引出普世价值的局限性与“自信”在一个国家中的重要价值。并就从严治党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的重要意义展开分析。同时,叶麒麟还针对党的能力定位、全面从严治党与制度自信、全面从严治党与文化自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解读。

最后,在总结中,叶麒麟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我们党的适应性调整,它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增强剂,同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自信为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信心动力,方向保证和社会支持。

本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是音乐舞蹈学院落实学院各支部党员对于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专题学习,增强党员对于全会精神的理解,能够更好的将全会精神贯彻到工作学习中。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