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2016年度党员民主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6 浏览:

2017年1月10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音舞大楼210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马海生主持,副院长余幸平、党委副书记黄宁参加会议。

会议以“践行‘两学一做’,讲规矩守纪律”为主题,结合党中央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相关规章制度和典型事迹,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分析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政治意识、纪律观念、廉洁从政、工作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着力解决提出整改措施。马海生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余幸平、黄宁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相互批评,查找问题和不足。

据了解,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及时拟定了《关于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发布《关于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召开音乐舞蹈学院2016年度学生座谈会的通知》,设立书记信箱、开设热线,在全院范围内向全体师生征求意见;按照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分工安排,开展党员领导班子分组谈心谈话活动,制定谈心谈话提纲,从十二个方面征求群众意见,倾听青年教师声音,及时查摆问题;布置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有关文件要求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并形成发言提纲,切实为民主生活的召开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在民主生活会上,各位领导干部就所征集的师生意见和建议探讨整改措施,并落实到每一位党员领导干部身上,由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解决问题。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