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浏览:

11月7日下午3点,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主办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408会议室举行。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聆听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报告会邀请到华侨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王辉副教授,做题为《十九大报告的理论意义和政治意义》的专题报告。

首先,王辉老师解读了新时代的内涵,从内涵入手,着重阐述了新时代承前启后的意义,并分析了新时代主要矛盾的变化以及围绕主要矛盾如何推进体制机制的改革。

随后,王辉老师罗列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王辉老师提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社会国家的新征程,对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军事、外交、党建等领域做出了新部署,并着重对坚定“四个自信”的内涵和意义进行了解读。

据了解,本次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是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此外,音乐舞蹈学院党委还将结合学生党支部的预备党员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