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党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9 浏览:

为响应国家全面从严治党、从严落实党员管理制度,规范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号召,以及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员党组织关系排查的要求。2016年3月8日,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了党组织关系排查工作会议,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陈雪琴主持,音乐舞蹈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陈雪琴书记首先阐明了开展党组织关系排查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其次部署了学院党组织关系排查的相关安排。陈雪琴书记指出各支部要将组织关系排查工作落实到每一位党员的身上,每一位党员要填写好《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并及时上交支部,每一位支部书记要对本支部党员基本情况进行审核和统计,及时摸清失联、空挂以及口袋党员的情况。

为确保党员信息的规范准确,会上,党支部书记杨景惠向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各支部书记做了《党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填表说明介绍。

据悉,为使院党组织关系排查工作顺利开展,院党委制订了详细的党组织关系排查时间计划表,将每一项工作具体化。同时,在党组织关系排查工作开展前期,院党委安排专人前往人事处档案科进行了细致的教职工党员信息的查档工作,力求每一位党员的信息准确无误,确保党组织关系排查工作有序进行。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