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音乐舞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前往兑山烈士陵园缅怀先烈

发布时间:2016-04-06 浏览: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4月5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2015级入党积极分子在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张厚方老师、辅导员杨景惠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兑山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烈士陵园的纪念碑在周围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在辅导员杨景惠老师的主持下,师生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同时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悼。默哀仪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向烈士纪念碑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寄托大家对烈士们的敬仰和缅怀之情。

此后,新入党的党员在团委书记张厚方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在鲜红的党旗和革命先烈的见证下,向党许下庄重的承诺。

仪式结束后,张厚方老师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大家参与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活动的热情,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各位同学能好好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做好学生的本分,认真学习;希望各位同学要学会感恩,感恩革命先烈,感恩自己的父母,感恩自己的老师。

缅怀仪式结束之后,全体师生一同打扫了烈士陵园,并在烈士陵园下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聆听革命先烈事迹、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知足感恩精神,让学生党员能够在平时学习生活中,发扬革命先烈积极进取、勇于奉献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党员宣誓仪式

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