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1-11 浏览:

1月11日中午,音乐舞蹈学院在F5-509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琦环到会指导,学院常务副院长马海生、副院长余幸平参加会议,院长梁宁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雪琴主持。

会议伊始,陈雪琴同志报告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草拟方案,夯实宣传,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落实谈心谈话制度,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积极查摆问题,对照检查2014年度整改措施,审视落实情况,切实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保证民主生活会质量。

紧接着,陈雪琴同志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结合会前征集到的意见,从贯彻落实“三严三实”方面、遵守党风党纪方面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等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改进措施。

随后,各党员领导干部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对照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清单,对照这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到的意见,认真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个人对照检查。院长梁宁列席会议,对三位院领导的工作责任和敬业态度予以高度肯定,并坦诚剖析自身在工作上的不足,希望在今后发展建设中班子成员间多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办实事,共谋学院发展大计。

最后,朱琦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音乐舞蹈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实绩和会议实效。同时,对学院接下来的本科研究生招生工作、学院“十三五”规划方案、音舞大楼搬迁工作等提出指导建议和期望,鼓励领导班子要大胆工作,谋发展,干实事,努力彰显学院实力和特色,扩大学院影响力。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