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招募校团委第七届后备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28 浏览:

为了加强校团委与各学院团委工作的交流,弥补校团委工作人员的不足,保障校团委工作有序开展,现面向各学院2012级本科学生招募后备学生干部若干名。录取学生将同时成为第十四期人才学校学员,在后备期一年后,经考核优秀者将直接被提任为校团委学生干部。

一、报名方式

1.自荐:名额不限,有意者将自荐报名表上交到院团委。

2.推荐:各学院可推荐名额不超过3个,填好推荐报名表。

材料需于5月30日上午9点前交到院团委,同时将电子版发送到274111912@qq.com.

面试时间和地点将在校团委网站“通知公告”栏公布,请报名同学及时关注,不再另行通知。

二、报名条件

1.对校团委的工作有一定的了解和热情;

2.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感,担任过主要学生干部者和相关特长者优先考虑;

3.团员或党员;

4.品学兼优,未受过任何处分,学习成绩排名不低于班级前30%。

附件:共青团华侨大学委员会后备学生干部报名表

报名表.doc(点击下载)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