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7-02 浏览:

2013年6月30日晚上七点半,我院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在F5--102召开,10级党员张惠婷同志担任了本次学习课程的主持人。此次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期末考风考纪教育以及暑期安全教育三个方面展开。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党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依次地进行了检讨与自我定位,并且在其他成员的帮助下深入地分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正视自身存在的缺点,这对党支部成员始终保持积极向上、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有重要的意义。临近期末,在支部倡议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做好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复习、踏实备考。

张梅同志搜集了大量的资料,从暑期返乡安全、网络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四个主要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党支部成员认识到生命长度的基石是安全,只有牢记安全,珍爱生命,才是对自身的负责。

此次民主生活会是让党支部成员在课程学习过程中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深刻的反思,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