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迎新生系列活动揭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2-09-06 浏览:

2012年9月4日下午2:30,音乐舞蹈学院本学期第一次党员会议在F5-102召开。

会议由团委张厚方老师主持,首先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具体分工以及值班人员安排。其次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们能起到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带动全学院的学生深化创先争优工作,团结师生做好迎新的准备。之后,音乐学支部书记尼洪涛老师就其他等问题进行了一些补充。

会议结束后,所有党员参加到打扫新生宿舍的队伍之中。因今年音乐舞蹈学院2012级的新生住宿地点较为分散,所以党员分成4个小分队,分别前往凤凰苑3#、4#楼以及刺桐苑2#、3#楼进行打扫。天气虽然炎热,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打扫活动一共持续了两个小时。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很高兴能为学弟学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体会到音乐舞蹈学院大家庭的温馨。通过这次活动,党员们深刻的体会到党员的意义以及所起的带头模范作用,并承诺将以更加优异的姿态迎接2012级新生的到来。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