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祭奠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2 浏览:

4月2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兑山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奠先烈”清明祭扫活动。

学生党员代表张惠婷发言,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并立志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学习革命志士的爱国热情,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意识,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本功,让青春更有价值,以优异的成绩和成熟的姿态向党献礼。随后,在院党委委员张厚方老师的带领下,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此次清明扫墓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广大学生党员的爱国热情,革命精神深入人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承先烈遗志,努力学习,为祖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