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扬起青春风帆,走进绿色军营”音乐舞蹈学院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3-05-03 浏览:

2013年4月28日,音乐舞蹈学院2012级全体同学前往解放军7351部队82分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共同举办“扬起青春风帆,走进绿色军营”主题晚会。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走访参观和军民共建晚会的形式展开。在座谈会上,部队柴连长向同学们进行了军事国防方面的知识,还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的解答,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在部队首长的带领下参观部队官兵的寝室、训练场地等。

晚七点,主题晚会以部队题材现代舞“军魂”拉开了帷幕。整场晚会表演形式多样,有独唱、合唱、舞蹈、朗诵、独奏等,其中还穿插了部队官兵们精心准备的小品。

晚会结束,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张厚方老师和部队教导员高帅代表双方互赠锦旗。部队领导对同学们两个月以来的辛苦排练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活动大加肯定。同学们普遍认为此次活动十分有意义,受益匪浅,并期待下一次的合作。

据悉,此次主题团日活动由2012级音乐学团支部承办,同时也得到了校团委的肯定和经费支持。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