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招收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第十四期学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0 浏览:

各团支部:

在校党政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经校团委、教务处和学生处等单位的精心运作,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以下简称人才学校)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三期,为培养素质全面、社会适应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提供了良好平台,在大学生素质教育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起到了示范性和导向性作用。根据《人才学校学员管理暂行规定》要求,现决定面向全校招收第十四期学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养目标

通过选拔100名(泉州校区60名,厦门校区40名)优秀学生利用课余时间在人才学校进行为期一年的系统培训。力求培养一批强爱国精神、时代担当、广博知识、多维能力、高雅素养、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复合型高级人才,以适应当今社会对复合型人才提出的全新要求。

二、招收对象

1.“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基础好、发展潜力大的2012级本科生或2012级研究生学生。

2.大一上学期专业学习或综合测评成绩处于班级前20%。

3.2012年9月至2013年4月,学生社区表现分未列入本楼栋后30%,或考评结果居楼栋后30%,但综合考评成绩不低于98分,且无出现违规违纪行为。

4.本学年未受到警告及以上纪律处分者。

5.除以上必备条件外,优先录取的条件参照“人才学校学员管理暂行规定”执行。

三、报名要求

采取学生个人申请和学院团委推荐相结合的形式报名,凡具备上述条件者均需填写《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学员报名表》(附件自行下载),5月17日下午5点前将《报名表》的文本交至学院团委,并将电子版发送至274111912@qq.com。学院团委审核同意后,统一汇总报送校团委,校团委在资格审查的基础上,将采取面试或其它形式对申请人员进行评议考核,考核通过者取得入学资格,并发给学员证。

学员招收工作是办好人才学校的前提,请各团支部重视并及时做好宣传工作,积极动员符合条件的优秀学生报名参加,做好初审和把关工作,确保本期人才学校教学计划顺利实施。

备注:第十四期人才学校学员需参加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挂职锻炼。

华侨大学21世纪高级复合型人才学校报名申请表.doc(点击下载)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