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2011级音乐班开展“奉献爱心,走进福利院”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2-05-02 浏览:

2012年4月29日下午,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2011级音乐班开展“奉献爱心,走进福利院”主题团日活动。为了筹划此次活动,曾在食堂二楼广场组织爱心募捐活动。虽然所筹善款并不是特别多,但是其中包含了大家的情深意重。

午后的阳光格外耀眼,一行人拎着水果与生活用品不畏酷热,怀着满腔热情前往厦门市集美区社会福利院。在福利院的食堂中,老人们齐聚一堂。音乐班的同学为老人们唱了很多红色歌曲,歌唱形式从独唱到合唱样样齐全。听到这些耳熟能详的曲目,老人们很开心。之后同学们为每个老人分发生活用品,如毛巾﹑袜子等,他们紧紧攥着这些东西,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接下来,一拨同学留下来听老人讲历史的故事,另一拨则去探访那些行动不便未能到现场的老人。走进他们的宿舍,环境还是较为整洁的。同学们热情地为老人剥香蕉,尽己所能。最后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爱心之旅。

在回学校的路上,同学们表示能为孤寡老人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很开心,但感觉此次的准备工作做得不充分。他们希望以后能在周末空闲时间再去看望这些老人,带去欢乐。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