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思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增强各支部对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全面了解,把好党员培养发展过程的“思想关”、“培养关”,学院党委于5月31日下午借助14:30在腾讯会议app平台,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2020年上半年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各位预备党员、积极分子主要从理论学习、学业成绩、学生工作、服务同学等方面对于半年来自己所做的努力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展开汇报,同时结合对于当下时事政治,抗疫精神、两会等内容的学习,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的想法和收获。各支部由正式党员组成测评小组,对各个汇报的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进行点评,对于缺点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以及培养考察期间的期许。

林齐老师在聆听完各位同学的汇报后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位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始终牢记自己在入党申请书中的承诺,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