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党员师生开展线上理论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

5月30日下午15:00,北京大学国家法治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北京大学港澳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强世功教授在青联大讲堂平台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特殊的讲座《穿行于“想象世界”与“真实世界”之间——与香港国安立法有关的几个故事》。音乐舞蹈学院组织党员师生借此机会,积极进行线上理论学习研讨。

2020年5月28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

通过此次大讲堂的学习交流,师生党员们更加全面客观地认识和了解了全国人大涉港决定,并纷纷表示支持,认为通过涉港国安法既是对依法治港、依法治国理念的固化,也能够确保“一国两制”行稳致远,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充分体现中央对香港整体利益和香港同胞根本福祉的坚决维护和最大关切,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强教授的讲解更让大家看到了“港版国安法”在香港绽放出的希望之光。

同时表示作为党员群体中的一员,更应该知法、懂法、守法,从实际出发,理性认识中国社会、中国制度以及中国共产党,坚决做好思想引领与行动示范,积极维护国家主权、国家安全、国家统一,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