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舞蹈系及行政教工党支部换届

发布时间:2020-11-19 浏览:

2020年11月19日上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舞蹈系及行政教工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音舞大楼210室召开。舞蹈系及行政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奏唱国歌

会议审议通过了支部书记闫萌萌作的《支部工作报告》和《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闫萌萌向大会简要介绍了酝酿产生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情况。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由王岩、阮静、张媛三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现场

最后,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际歌》,舞蹈系及行政教工党支部大会圆满结束。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