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浏览:

413日,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16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下+线上”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会议并进行学习动员。

侯艳茹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与重要意义,并以《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内容与相关学习视频为切入点,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务求实效三个方面,引导与会人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进一步强调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要求。

随后,侯艳茹重点说明并布置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方案与任务,并就学院党委本学期党建工作计划、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实施方案、学院党委“学习·诊断·建设”行动等学期重点工作予以了着重讲解部署。会后,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入推进相关工作落地成效。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