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将举办“舞动百年芳华·传唱红色浪漫”庆祝建党百年美育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

近日,我院召开艺术实践工作推进会。会议透露,我院将结合专业特色和优势,开展“舞动百年芳华·传唱红色浪漫”庆祝建党百年系列美育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将包括艺术实践展演、“大师课”——党的文艺事业系列讲座、快闪传唱活动等。

艺术实践展演活动将以舞蹈专场、音乐专场和舞乐结合专场的形式创新艺术表达,以优秀的舞台艺术展现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让师生感悟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蓬勃发展;“大师课”——党的文艺事业系列讲座,将邀请5-6名国际知名专家来院讲学党的文艺事业光辉历程,让全院师生在建党百年之际了解党的文艺理论政策、文艺阵地发展、文艺队伍建设、文艺作品成就等,通过系列讲座学习始终牢记党对文艺工作的领导,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致力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海外传播,努力做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文化使者;快闪传唱活动则将组建一支“百年红歌合唱队”,接力共青团中央发起的“百校接力唱百年”活动,在泉州、厦门两校区拍摄录制一首红歌,代表学校参与传唱。同时计划“七一”前,组织30名左右的学生在厦门校区举办红歌快闪活动,吸引更多同学加入,共同唱响建党百年红色赞歌。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