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

10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研讨会,会议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和马海生院长及余幸平副院长原原本本的导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央人才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会上,侯艳茹书记传达和梳理了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我院实际,介绍我院引进高水平人才情况,深入分析了我院人才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明确了我院人才引进工作措施,发出了加快我院人才引进的动员令。

会上,余幸平副院长还做了《艺术经典中的党史记忆》专题报告,分享和介绍了《义勇军进行曲》、《黄河大合唱》、《游击队歌》、《歌唱祖国》、《万泉河水清又清》和《红旗颂》等六首经典歌曲的历史背景和作曲家的生活背景,从音乐作品中的历史故事寻找党史的记忆,挖掘其历史和现实意义,让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对艺术经典的党史有了深刻认识和启发。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