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承办华侨大学党校2021年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

10月23日至24日,华侨大学党校2021年第十一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厦门校区D4-201举办。本次培训班由华侨大学第五分党校音乐舞蹈学院党委承办,共有来自财务处、哲社学院、统计学院、机电学院、材料学院、信息学院、化工学院、医学院、音舞学院等9个学院(单位)的105名师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在国歌中拉开帷幕。来自音乐舞蹈学院的党委书记侯艳茹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她强调入党前的系统培训是中国共产党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员队伍战斗力的重要举措,也是对发展对象进行思想教育、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共产主义信念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侯艳茹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二是要严格遵守学习期间的课堂纪律,三是深入理解和把握理论精髓。侯艳茹以最近热播的《觉醒年代》、《功勋》、《长津湖》等红色影视剧为切入点,希望全体学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为党的事业建设和发展而努力。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课程中,授课老师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条件”“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党的宗教政策”“端正入党动机、争做合格共产党员”等8个专题展开讲述,为发展对象进行生动、深刻的阐述,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作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