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动员会暨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

1026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在音舞大楼216多功能厅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动员会暨积极分子思想汇报会,各班级团支部负责人、班级团员代表、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大会,学院团委书记葛卫遥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建办负责人吴璐瑶主持。


会议开始,葛卫遥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葛卫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100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总结伟大建党精神,系统阐述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向全体党员发出了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伟大号召。葛卫遥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人高举旗帜、昂扬自信、笃定前行的政治宣言书,是弘扬真理、与时俱进、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的纲领性文献,也是引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行动指南。

动员会现场,姚文帅、汲渝焜、刘妍、黄聘然等四位同学作为积极分子代表重温并朗诵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的集体献词,发出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年号召!

随后各支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吴琦淇、周肖雪子、贾子慧、刘妍、廖婧蕊、何婷、王玉庆、王迪等依次做思想汇报。王玉庆表示,上学期参加了各部门(单位)组织的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四次,在活动排练中深受鼓舞和启发,更加认识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更加坚定了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刘妍从近期参加的学生组织活动谈起,她说通过参加学生社团组织的红色主题体验活动,对充实的大学生活更加期待、对党组织更加向往。


会议现场还发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学院要求全体团支部负责人和入党积极分子要原原本本学习讲话全文、领会讲话精神要义,并要求各团支部在10月底前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一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