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工作,切实增强教职工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廉洁意识,11月1日上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会议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03会议室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召开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先后导读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和《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并对两个专题进行交流研讨。

《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明确了组织处理的指导思想、方式、原则、适用对象等,明确了组织处理以及不予或者免予处理的情形,对组织处理的程序、申诉、纠正等作了规定,是做好组织处理工作的重要遵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措施。侯艳茹书记指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体会、工作中认真履行,主动对表对标,进行自我检查、自我剖析,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中共华侨大学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专题学习中,侯艳茹书记对基层党委和班子成员责任和具体要求进行重点阐述,强调班子成员贯彻落实主体责任清单,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为师生服务意识,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日常监督,廉洁自律,公务接待、公务用车、差旅等严格把关,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