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4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舞大楼408举行学生党员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王蕾老师应邀带领音乐舞蹈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音乐舞蹈学院团委书记葛卫遥主持。

在专题学习会上,王蕾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开启新的百年奋斗征程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党的盛会,会议研究制定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这是继1945年党的六届七中全会制定《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1981年党的十一届六中全会制定《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后的又一次关于历史问题的决议,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王蕾先单独讲解了决议的背景以及意义随后再将三个决议的内在联系串联起来使党员们对党的历史三个重要决议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与认识,更加了解了我党这一百年的光辉历程。

本科生第二支部党员、2018级舞蹈表演班李婧慧说“大哉乾坤内,吾道长悠悠。回首过去,重峦叠嶂,布满荆棘;展望征程,任重道远,策马扬鞭。新时代要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行动中,请党放心强国

本科生第一支部党员、2018级音乐学海外教育班刘滔说“如今我们正身处在历史未有之百年大变局之中,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肩负起历史的使命,不负韶华!正如老师期望的,未来属于我们当代青年,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葛卫遥学生党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他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学生党员要以实际行动为同学排忧解难、冲锋陷阵、甘于奉献自我。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