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院党委举行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

为进一步提升组织力,推动我院党支部建设水平全面提升,根据校党委组织部部署要求,12月2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在音乐舞蹈大楼210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会。

学院两个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三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围绕理论学习、政治建设、思想引领、履职尽责、存在问题等五个面进行述职汇报。

述职汇报结束后,各党委委员逐一对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进行点评。党委书记侯艳茹对本次汇报进行总结讲话,她首先肯定了近一年来各个支部参与建党百年系列演出做出的付出与努力,认为各个支部都能够以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为重,政治意识强、政治执行力高,希望各个支部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支部政治建设。侯艳茹指出,教工支部要加强专业建设与党建工作的融合,在立德树人、师德师风、课程思政方面加强党建引领作用,学生支部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做好支部党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和教育。

(述职评议现场)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