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帮扶与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17 浏览:

 

2016级本科班、2017级研究生班: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扎实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精准服务工作,保证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请各位同学认真落实学校精准就业相关举措,并按要求做好以下几类信息报送工作:

一、“毕业生就业推荐人才库”信息征集

征集对象:有求职就业意向的全体毕业生

征集流程:各班级组织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填报《华侨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人才库报名汇总表》(见附件1)。

审核办法: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对学生成绩、奖项、任职履历等填报信息进行核实。

注:1.相关个人信息仅供部分优质用人单位选拔人才使用,不对外公开发布。同时请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注意自身财产人身安全。任何单位以任何理由在招聘入职过程中收取任何费用,均有诈骗、违法嫌疑,请及时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院联系反馈。

二、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资讯短信平台通讯录信息报送

参与对象:全体2020届毕业生

参与方法:各班级统一填报《华侨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资讯短信平台通讯录汇总表》(见附件2),用于通过短信接收学校就业创业资讯的毕业生。

信息用途:用于建立毕业生就业创业短信平台,推送校园招聘会、生涯人物分享会、就业创业文化沙龙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等信息。

三、“少数民族及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信息库”信息征集

征集对象: 2020届少数民族及就业困难毕业生

征集流程:按自愿原则,2020届少数民族学生和就业困难学生填报《华侨大学2020届少数民族及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信息库汇总表》(见附件3)。

信息用途:用于了解少数民族和就业困难毕业生求职需求及就业创业情况,提升就业精细化动态管理水平,开展就业指导咨询等相关服务工作。

四、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班级于91911:30之前将电子版发送到651822394@qq.com,邮件主题命名为“班级+就业创业精准帮扶”。

 

附件:1.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荐人才库报名汇总表

2.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资讯短信平台通讯录汇总表

3.2020届少数民族及就业困难毕业生就业信息库汇总表

 

 

音乐舞蹈学院

2019917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