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班主任助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2 浏览:


班级

为协助班主任做好2019级新生班级工作,现拟我院本科生、研究生择优招聘4名班主任助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任职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乐于奉献,热心于学生工作;

2.责任心强,品行端正,具有一定的组织、策划和沟通能力

3.熟悉华侨大学学生管理规定能以身作则,在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有原则性和大局意识,在学风、生活等方面能引导新生朝正确方向发展;

5.入学以来学习成绩排名在全班前30%;

6.有担任学生干部、班干部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密切联系所带班的班主任,加强相互沟通,及时向学院及班主任、辅导员传达所带班级动态,协调处理好学生中的各类问题,提出对本班学生管理工作的建议。

2.能够深入新生群体,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学习情况等;参与班级建设,协助班主任组建本班学生干部队伍并对其培养教育

3.协助班主任做好班级学风、凝聚力建设工作。

4.协助组织班会,指导本班同学的学习和生活,指导新生班干部开展班级工作和班级活动。

三、其他说明

1.班主任助理采取公开选拔制,任期一学年

2.学院对班主任助理工作表现进行考核,一年任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由学院颁发聘书。

四、报名方法

报名者填写《音乐舞蹈学院班主任助理报名表》,2019825(周日)18:30前发送至邮箱507040549@qq.com,院学工统一对报名者进行遴选,发布招聘结果。


附件:音乐舞蹈学院2019级班主任助理报名表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9822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