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

为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全面了解学院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营造良好的育人和学习环境,1218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21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副院长余幸平、党委副书记黄宁、学工办主任张厚方及辅导员闪菲娅出席会议,学院2015-2018级本、硕35名学生代表(包境外生)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张厚方主持。  


同学们在会前认真准备,广泛收集了班级的意见和建议。在平等轻松、畅所欲言的氛围中,学生代表与在场的老师进行交流,提出了在学习、生活过程中遇到的诸如课程学习、舞蹈房使用、琴房管理等方面的问题。  


学院老师认真倾听了同学们反映的情况。会议就一些问题现场给予了解释和说明,消除了同学们的困惑;对现场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将形成书面材料转交相关部门尽快解决。座谈会在学院和学生之间构建了和谐交流的平台。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