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促膝往来传心声,通力前行为阳光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



1016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首次心理保健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宁老师,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张厚方老师,辅导员闪菲娅老师,学院各班心理保健员以及学生会心理保健部全体参加了座谈会。


黄宁老师首先强调了心理保健员的工作的责任和使命,指出了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视,同时教导大家,只要能够帮助到身边的同学一切时间与精力上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保持敏感度,提高责任心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将心理保健员的作用发挥到最大,班集体成员付出自己的关心,为需要帮助的同学搭建沟通的桥梁


心理保健员的工作,实际上是为了生命在做的。张厚方老师通过几个真实案例参加座谈会的心理保健员们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感受到了心理保健员这个职位存在的意义张老师还教给大家一些工作小技巧,什么样的时间节点同学们的情绪更容易波动,什么样的行为值得大家悉心关注... ...张老师还鼓励心理保健员努力考取证书,提高自己的心理健康知识储备。


音舞学院学生会心理保健部部长吴思源学校对于心理保健员的考核、培训,以及心理健康教育相关活动安排个方面,相参会的心理保健员们介绍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及相关事宜,让大家学院的心理保健部更深层面了解,为本学年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做好沟通座谈会上,境内外多名心理保健员们都分别谈到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工作中遇到的疑惑也得到了老师们的现场解答。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