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11级军训表彰暨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9-24 浏览:
 923下午,音乐舞蹈学院2011级军训表彰暨迎新大会在F5103教室举行。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艳茹老师主持。院长郑锦扬、党总支书记李辉,各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学院行政老师出席了大会。
大会首先由侯老师宣读《音乐舞蹈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表彰决定》。由音乐舞蹈学院2011级新生组成的七连四排荣获本次厦门校区新生军训团先进排称号;刘慧、卢玉、李瑞缘3名同学获校级优秀军训学员;武璐等10名同学获院级优秀军训学员称号,同时还表彰了3间军训优秀内务宿舍。
会上,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郑锦扬教授深情致辞,他首先对2011级新生在军训中取得的优秀成绩表示祝贺,对音舞学子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欣慰。郑院长在讲话中鼓励同学们在大学中要坚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在学好本专业的前提下,同时拓展自身兴趣爱好,提升综合素质。他指出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的国际化水平近年来逐步提升,不断有慕名而来的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学生,不断有来自世界各地各个顶尖艺术学院的老师来讲学,不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样的国际学术交流活动。教师代表理论教研室主任马海生教授,老生代表09舞蹈学(海外教育)专业熊江弘及新生代表11级音乐学(海外教育)专业卢玉同学分别上台发言,寄语2011级的新同学。

最后,迎新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迎新大会让11级的新同学们加深了对华侨大学音乐舞蹈学院的了解,深切地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及高年级同学对新生的重视和关爱,同时通过对各自专业透彻的了解,开始明确自己的大学目标。相信2011级的新生在风景如画的华园里经过四年的努力学习,一定能够谱写美好的华章。

 

  (院长郑锦扬致辞)


(党总支副书记侯艳茹主持)
 (教师代表马海生教授发言)


(老生代表熊江弘发言)

(新生代表卢玉发言)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