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开展留校学生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1 浏览:

为了解留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让同学们度过温暖幸福的春节,音乐舞蹈学院院领导、班主任分批走访慰问留校学生,送去关心与祝福。

2月5日下午,留校生班主任走访各班学生宿舍,并送去慰问品。2月10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余幸平一行前往紫荆苑、刺桐苑等学生宿舍走访看望留校学生。两位院领导代表学院向留校同学致以新春的祝福,并表示今年虽因疫情等各种原因无法回家过年,但学院始终牵挂着大家,若有任何困难和问题都可以随时联系,学院将全力以赴为大家排忧解难。同时也希望留校们能继续配合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

学院领导老师逐一走访留校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了解大家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安排

据悉,春节期间我院共有14位学生因毕业实习、论文撰写、家乡疫情等原因留校过节。为充实寒假期间留校学生生活,给予关心关爱,学院还在小年夜在音舞大楼影视厅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家乡》。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