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生骨干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1 浏览:

4月20号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音舞大楼216召开学生骨干安全工作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葛卫遥、辅导员乔天锐、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葛卫遥传达了学院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方案,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任务清单进行了梳理。接着,他从心理健康、人身财产安全、社区安全卫生、网络防诈骗、法治安全、就业安全等七个方面对全体团学骨干提出了要求,希望全体团学骨干转变思想观念,做好班级同学和学院之间沟通的桥梁作用,当好“小喇叭”,把学校和学院工作要求与提醒及时传达给每位同学;干好“情报员”,及时发现、搜集潜在问题并汇报给班主任和辅导员;做好“贴心人”,以班委和学生干部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关心爱护班级同学,共同守护全院同学的安全稳定,为同学们顺利开展专业学习和时间创造一个和谐友爱的宿舍环境、班级环境和学院环境。

据悉,学生骨干安全工作会议是音乐舞蹈学院贯彻落实学校2021年春季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音乐舞蹈学院还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组织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召开心理保健员专题会议、建立常态化家校联系制度等,确保学院学生的安全稳定。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