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

临近期末考试周,为更好组织好期末考试工作同时倡导和弘扬诚信考试的良好风气,12月29日晚,音乐舞蹈学院在音乐舞蹈大楼演播厅召开了全院学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余幸平出席会议。

首先向同学们发出了"拒绝作弊,诚信考试"的倡议,号召同学们积极温书迎考,提高自身道德修养,端正考试态度;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在诚信考试中模范带头,践行承诺;鼓励学生们用实力和信用为自己一学期的努力交一份满意答卷,努力创建诚信文明的学习风气。

接着,音乐舞蹈学院副院长余幸平针对考场纪律问题作出重点强调,提醒每位同学保持清醒头脑,从自身做起,严格要求自己,在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杜绝作弊行为。

为了使“诚信考试”走进每个人的心里,会上还举行了诚信考试庄严宣誓,承诺遵守校规,诚信考试。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