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召开2021年秋季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

10月19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在210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音乐舞蹈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葛卫遥主持。


葛卫遥首先从纪律教育、住宿管理、心理健康、就业工作、奖助工作、家校联系、舍访制度、疫情常态化管理等八个方面向参会老师做总结梳理和相关工作安排与传达。

侯艳茹做会议总结并讲话。侯艳茹希望各位班主任老师要认真落实学校和学院相关学生工作要求,履好职尽好责;侯艳茹指出,要严格落实外住审批手续,加强外住学生的日常管理,定期关心联系外住学生及其家长,提醒外住学生的校外安全;侯艳茹强调,就业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一项民生工程,也是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工作,不仅是毕业生班主任,全体班主任老师都要为学生就业工作出一份力、发一份光,正确引导学生树立科学正确的就业观;侯艳茹指出,班主任老师要根据学校的家校联系制度和舍访制度安排,走近学生、关爱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会议结束后,各位班主任老师还就学生工作其他事项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