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考评会暨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

7月6日晚,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述职考评会暨学生代表大会在音乐舞蹈学院216召开。音乐舞蹈学院院长马海生、党委书记侯艳茹、团委书记葛卫遥、辅导员乔天锐出席大会,学院两委会全体成员和各班级班长支书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马海生和侯艳茹在大会上发表致辞。马海生激励学生骨干在今后的工作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坚持与逆境抗争到底,在困难中成长自己、在坚持中锻炼自己。侯艳茹对上届学生骨干们学院的发展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学生骨干队伍寄予重托和厚望,她希望同学们牢牢记住家国情怀,牢牢记住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嘱托,让志气、骨气、底气伴随我们的一生。侯艳茹号召学生骨干们代表学院全体学生一起许下青春的誓言:未来属于我们,希望寄予我们,未来已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团委和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做了工作总结,总结一年来自己负责部门工作的亮点和不足,表示作为新一届的学生骨干会秉持着为学院、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加油向前冲。团委学生副书记程继贤代表团委部门、学生会轮值主席牛雅甜代表学生会部门也分别作了工作报告,分析了近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提出了朋辈期待。学院团委向考核合格的学生骨干颁发了任职聘书。


在新一届各部门负责人竞选环节,各竞选人对自己所志愿从事的工作部门阐述了工作设想和建议。学院结合现场学生代表投票、竞选演讲、平时工作表现和各部门工作考核最终选聘各部门负责人。

团委书记葛卫遥在大会最后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要始终牢记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加强两委会和各部门凝聚力建设,加强学生骨干自身综合素质建设,做一个政治上靠得住、思想上求进步、专业上有造诣、品德上能服众的有志青年、有为青年。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