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员及学生骨干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

11月16日午,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音乐舞蹈大楼409多媒体教室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学生党员、团委学生会骨干代表、各班级团支书参加学习会,学习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葛卫遥主持。


首先,葛卫遥带领大家从十九届六中全会概况讲起,着重讲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取得的四个伟大飞跃。葛卫遥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不仅延续了四个“伟大成就”的提法,还提出了四个“伟大飞跃”。接着,他引领大家认真领会“从十三个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以及“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葛卫遥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内涵具有重要的意义。

葛卫遥要求学生党员及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要精心组织自学、专题学习、专题宣讲等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围绕同学们“急难愁盼”的操心事烦心事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中将继续坚定不移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将爱国、敬业的精神融进骨髓,将艰苦奋斗、实事求是的精神溶于血液,将“强国有我”的口号铺就到人生轨道中。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