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音舞学院学生骨干成立志愿服务队,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10-05 浏览:

2021年秋季开学以来,厦门市疫情卷土重来,学校封闭式管理、线下停课线上教学、调整中秋国庆放假通知、一次次的全员核酸检测......疫情再次打乱了我们的计划。在学校需要全体师生联合起来共抗疫情的时候,音舞学院学生骨干自发成立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学校餐厅引导、学生社区服务、协助全校核酸检测等工作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汇聚起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强大青春力量。


(音舞学院学生骨干在核酸检测现场)

在学院音舞大楼的琴房刷卡报到处、舞蹈房外,学生骨干和党员同志们为同学们测量体温,维持琴房和舞蹈房疫情防控管控秩序,为疫情期间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秩序默默付出着。

 (维持琴房刷卡报到秩序)

主席团成员黄佳怡参与了学院琴房和舞蹈房的疫情防控,她说:“为同学服务是学生会存在的宗旨,作为一名学生会骨干成员,在疫情最吃紧的时候能够出一份力、发一分光,是我们每个学生会组织成员应尽的义务。”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