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9 浏览:

    为继续做好团委学生会做好整改落实、总结本学期经验教训、推动下学期更好开展工作,提高各部门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音乐舞蹈学院12月28日在李碧葱音乐舞蹈大楼210会议室召开了期末总结大会团委书记葛卫遥、辅导员乔天锐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



会议开始,葛卫遥首先对团委学生会部门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两委各部门负责人向他们学习,壮大团委学生会的党员模范力量。葛卫遥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两委各部门工作,并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葛卫遥强调,两委各部门要以学生会组织改革为契机,在聚焦主责主业、完善组织架构、规范工作流程、增强师生服务力下功夫,对大家接下来的工作和学习方面提出要求,希望大家做到工作、学习、生活三不误,兼顾各方面素质提高。葛卫遥特别强调,两委会成员要主动关心关注关爱同学,做到爱院爱校,通过举办各类学生活动提高团队凝聚力、向心力,对不良言行及时发声,树立向上向善的良好风貌、养成积极进取的优秀习惯。葛卫遥表示,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也是建团100周年,希望各部门利用好重大节庆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向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建团100周年贡献专业力量。

辅导员乔天锐对寒假期间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大家作为团委学生会骨干,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联系的桥梁,要善于发现同学困难及时向学院反馈同学心声、向老师反馈面临的困难各部门要继续要做好寒假期间的今日校园催填,与部门志愿者做好工作分配,确保在填报截止之前全部完成。

本次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的召开对上学期的工作表示了认可,有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为团委学生会成员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团委学生会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