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访企拓岗,我院教师一行参访华城天视

发布时间:2022-10-15 浏览:

10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侯艳茹、副院长余幸平、杨曦婷副教授等一行参访华城天视(厦门)资产运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城天视”),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开启我院本学期“访企拓岗”行动。永春县常务副县长蔡映辉、我校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王明元、科技处黄苑林老师等一同参访华城天视文化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华城天视董事长陈圣贤,华城天视董事总经理李胜杰及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圣贤首先对参访人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一同观看集团宣传视频,李胜杰介绍了集团的文体场馆、文化演艺、 艺术研学、商业运管、旅游平台五大业务版块。

侯艳茹院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就未来可合作项目提出建议,探讨合作发展契机。永春县常务副县长蔡映辉,就永春县城市情况作简要介绍,并表示:“文化的力量已经在乡村振兴中体现出来,要培养乡村音乐人才,创作'一村一村歌'系列创意视频,大力推进美丽乡村文化生态建设”。

据悉,华城天视是华侨城控股集团、新三板挂牌公司,是福建省文化产业示范基地、福建省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厦门市文化企业30强。

日,华侨城集团正式发布“OCT美育帮扶计划”,该计划以“艺术走进”与“文化引出”为轴线,结合“100个美丽乡村计划”战略,涵盖音乐、文化、演艺、研学、游学、绘画、文创等内容和活动,旨在探索出一条独具特色的美育帮扶之路,种下乡村发展“常青树”。 我院将在音乐、演艺等方面与华侨城集团加强合作共建。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