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

为落实“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增强就业氛围,提升就业服务,3月6日,我院在203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党政班子领导全部成员、系主任、全体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侯艳茹主持。

侯艳茹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学科动态调整机制和毕业去向落实率红黄牌提示制度的要求,对我院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较低的专业进行复盘分分析。团委书记葛卫遥汇报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整体情况和2023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进展情况。

会议就提升2023届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做出要求,一是全体院领导继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重点走访校友艺术培训机构,争取校友支持,推动学生直接上岗教学,力争在3月底前完成10家企业走访;二是开展系主任联系企业制度,5月中旬前,甄选一批优质企业入校开展宣讲招聘;三是继续完善“一生一档一策”制度,在3月底前,班主任与每位毕业生开展“一对一”交流谈话,了解每位同学的就业进展,对需要帮助提供就业岗位的同学建档入库,对考研、出国出境等同学分门别类提供咨询服务;四是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要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及时搜集、发布就业资讯,应登尽登毕业生去向,整理完善证明材料,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