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2022-2023春季学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

3月7日下午,音乐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在毓秀侨苑举行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工作汇报会,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会议由团委书记葛卫遥主持,辅导员李雅琳出席本次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首先总结了上学期各部门工作,并就本学期工作计划展开汇报,葛卫遥根据各部门汇报内容一一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葛卫遥强调,作为团委学生会骨干成员首先要注意树立工作形象和工作榜样,在学生工作中要言行举止得体大方,遵守公共场所工作纪律,带头遵守校规校纪和法律法规,不做违规犯法之事。二是要坚决履行工作职责,不能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安全员”作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守护好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三是要提升服务意识和工作态度,针对同学们平时生活中的抱怨、诉求等认真倾听、合理化解,充分发挥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到上传下达,切实帮助疏导同学们急难愁盼的关切问题,坚决杜绝官僚主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四是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要及时督促和汇报,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不冒进不拖延,确保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五是要凝练特色,结合学院特色和学科特点,打造“舞乐花开”系列活动,加强主题宣传和价值引领,吸引更多同学参与到第二课堂活动中去。六是要团结协作,注重个人在工作中的积累和提升,在为同学服务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全面锻炼综合能力。


学院党政办公室:05926162029     学生工作办公室:6162002     邮箱:ywxy@hqu.edu.cn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668号     邮编:361021

版权所有 1996-2011 华侨大学 闽公网安备35050302000422号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